当前位置:

浏阳三家企业上榜“湖南百强民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康晓乔 2018-09-30 16: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9月28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浏阳民营企业表现不俗,共有三家成功上榜。其中,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居第3位,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居第53位,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居第94位。

  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作为民营经济的领头羊,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市场环境抢抓机遇、谋求发展,整体规模不断攀升。榜单显示,今年民营企业100强的入围门槛为近5年来新高,达到13.52亿元。其中,新华联集团、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博长控股、步步高等11家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均突破100亿元大关,形成第一方阵,其中7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吉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9/30/818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