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张家界武陵源:3.35米巨型蛋糕为祖国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彤彤 吴勇兵 编辑:刘威成 2018-10-01 22: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纷纷在“初心墙”上写下自己的初心愿望,为祖国祝福。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百龙天梯下,高达3.35米、重达480公斤的巨型蛋糕亮相。

游人手持国旗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百龙天梯观景平台留影。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张彤彤 吴勇兵)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黄金周来临。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保有“世界最高户外观光电梯”吉尼斯纪录的百龙天梯亮出高达3.35米的巨型蛋糕,并开展游客写祝福语、唱国歌活动,为祖国庆生。

  巨型蛋糕由6位专业糕点师花了近4个半小时制作而成。蛋糕坯达480公斤,奶油72升,蛋糕高度3.35米,整体高度4.2米,被切成3000余份送给海内外游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现场,中外游客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怀着崇敬的心情用歌声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心意,献上温暖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张彤彤 吴勇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