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10-01 11: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日讯(通讯员 彭双强 记者 石珊)9月28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截至当前,石鼓区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试点的三星村、青石村已完成了前期账面摸底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状况主要存在政策领悟不到位、机制配套不到位和具体操作思路不到位等三方面问题。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看到成绩,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和要求;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并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下达的改革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强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01/818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