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一男子求爱不成故意伤人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廖秀莲 邬正尧 编辑:陈纲 2018-10-10 15: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王钢 廖秀莲 邬正尧)一男子强迫别人做自己女友,遭拒绝后竟然滋事伤人。10月9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童某。

  现年40岁的汉寿男子童某,曾因犯罪先后三次被法院判处刑罚。刑满释放后,童某非但不知遵纪守法,仍改不了行事冲动、荒唐的恶习。

  2018年9月4日晚7时许,童某酒后找到在某店内务工的女子李某,强烈要求其做自己的女朋友。因童某曾多次纠缠自己,李某心中生厌,便转身外出躲避。童某见状,情知李某不从,不由心中恼怒,当即朝李某后背猛蹬一脚,将其踢倒在地,又上前按住李某手臂,继续逼迫李某。店老板陈某闻讯赶来,劝说童某不要在自己店前闹事。童某不但不听劝阻,还挥拳殴打陈某面部。经鉴定,李某、陈某均构成轻微伤。

  当日,童某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检察机关认为,童某随意殴打他人,致两人轻微伤,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廖秀莲 邬正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0/817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