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20: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0月11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举办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决赛。县委书记杨昶,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曾群、何朝辉、丁克刚、熊毅、李裕军、蔡武、余梅、朱仁达在现场观赛。

  前段时间通过乡镇初赛、分片复赛、考察考核和网络投票等多个环节,全县共有12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比基层党建看班子运行、比脱贫攻坚看群众评价、比经济建设看发展质效、比环境保护看村容村貌、比和谐稳定看乡风文明”等“五比五看”工作情况做了演讲,他们诚恳真挚、激情饱满的发言,将比武决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岩汪湖镇陈军堤村、金盆岭村,龙阳街道护城社区党组织书记获得一等奖。出席县领导为获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