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主持召开康普、康尔佳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10-11 16: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康普、康尔佳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丁克刚、熊毅、李裕军、孙金平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两康”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康普药业2018年1至9月公司实现产值4.56亿元,在汉寿上缴税款5303万元,预计今年税收将突破7000万元。康尔佳制药2017年在汉寿当地上缴税收1300万元。2018年,康尔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前列的现代化提取车间和药酒生产车间均已通过GMP认证投入生产,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生产产能和发展速度,预计在2019年康尔佳制药股份会有一个跨越式增长,为企业上市打下良好发展基础。

  就如何做好“两康”项目推进工作,杨昶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优化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无小事”的理念,营造重视工业、关心工业、支持工业的良好氛围,为工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舆论环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只要是符合政策的,在环保、安全等方面只要符合政策要求的,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县财政、环保、住建等部门要按各自的职责,全力支持重大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三、要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有关部门要拿出可行性方案,尤其是在资金、土地等方面要尽可能地给予多的支持,着重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问题;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制定推进措施,确保“两康”项目有序推进。

  车世忠指出,下一步将加强调度,组织力量,全力配合,确保“两康”项目推进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其他县领导就“两康”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