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商粮局举办意识形态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良麟 编辑:王津 2018-10-11 20: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张良麟)10月10日,沅陵县商务和粮食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李音好受邀作题为《十九大 新思想 抓落实》和《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李音好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从“十九大的亮点,新思想的要点和抓落实的重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对更深入全面地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现实性。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规范我们的网络行为”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各种严峻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极端重要性和方法途径。

  讲座结束后,局领导就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了具体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良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