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辣椒滞销后续:销路已打开 求购电话接不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陈纲 2018-10-11 16: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0月11日讯(记者 龙琦)10月9日,红网以《湖南醴陵:200亩扶贫辣椒滞销,村民很“椒急”》(http://hn.rednet.cn/c/2018/10/09/4745971.htm)为题报道了醴陵市明月镇(原贺家桥乡)水口山村库存的10来吨干辣椒和2万斤手工剁辣椒滞销的消息。消息一发布,立马吸引不少农产品经销商和市民来电洽谈辣椒销售事宜,目前水口山村的辣椒滞销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

  “这两天我忙着接电话、发快递,人都搞晕了,很多经销商和市民打电话来要买我们的玻璃牛角辣椒!”醴陵市明月镇(原贺家桥乡)水口山村党总支书记潘建中哑着嗓子笑着说。自从辣椒滞销的消息发布出去后,自己的手机就成了“热线电话”,除了株洲市、醴陵市之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也有人打电话来求购辣椒。每天几十通电话让潘建中看到了希望,也感受到了市民的爱心。

  “昨天一上午就接到了六、七名经销商的电话,还有一些经销商跟我们约好了周末直接来村里看辣椒质量。”潘建中介绍,看到红网的新闻报道后,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等领导也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忙联系了一批农产品经销商。如今,水口山村库存的2万斤剁辣椒已全部销售一空,干辣椒也已售出5吨之多,村里贫困户的收入得到了保障。“你们的宣传力度真的非常大,非常感谢湖南红网和许许多多爱心人士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