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黄和平调度省联点督查产业扶贫有关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2018-10-11 13:5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军)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省联点督查产业扶贫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县农委,扶贫办,财政局,畜牧水产局,林业局,科商粮经委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产业发展、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和平要求,要提高站位,聚焦省联点督查产业扶贫工作反馈问题,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一个一个时间节点推进,一个一个问题销号,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松手。要推动产业扶贫,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防范资金风险,鼓励贫困户积极参与,培育壮大扶贫产业,做到“一村一品”,推动扶贫产业规模发展,确保贫困村产业发展全覆盖。要强化督促检查,立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工作原则,建立动态管理机制,实行常态化督查,对整改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严格追究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1/816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