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全国封面宝宝大赛开始啦!!《亲子》封面C位以待,等你来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末欢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10-12 16: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末欢)由江西人民出版社、亲子杂志社主办,育儿网、化学工业出版社、禹田文化传媒、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小小运动馆、南昌天使乐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第九届“全国封面宝宝大赛”将于2018年10月8日启动,历时47天。活动面向0~6岁宝宝家庭,分为全国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次活动均有30000多个家庭报名参赛,有超过70多万人次关注。绝对是爱秀的宝贝们不可错过的选拔活动!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西人民出版社、亲子杂志社

  协办单位:育儿网、化学工业出版社、禹田文化传媒、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小小运动馆、南昌天使乐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合作:摇篮网、博刊网、太平洋亲子网、红网、晨报

  二、活动内容

  0~3岁组

  亲子杂志社提供2018年《亲子》(0~3岁育儿宝典)的8期封面、10个“签约模特”名额和82个“明星宝贝秀”栏目名额。

  3~6岁组

  亲子杂志社提供2018年《亲子》(3~6岁智力画刊)的8期封面和42个“明星宝贝秀”栏目名额。

  参加本届选拔活动的家长请先在活动发布的微信/微博/网站/线下门店报名、上传宝宝的照片,由活动发布的微信/微博/网站/线下门店初选,经主办单位复选出150位宝宝,在活动主办微信公众号(qinzizzs)进行最后的网络决赛投票。

  决赛评选中0~3岁组得分排在前8名的宝宝将分期荣登2018年《亲子》(0~3岁育儿宝典)的封面,得分排在第9~18名的宝宝将成为《亲子》的“签约模特”;得分排在第19~100名的宝宝将分期登上2018年《亲子》(0~3岁育儿宝典)“明星宝贝秀”栏目。

  决赛评选中3~6岁组得分排在前8名的宝宝将分期荣登2018年《亲子》(3~6岁智力画刊)的百科册封面,得分排在第9~50名的宝宝将分期登上2018年《亲子》(3~6岁智力画刊)“明星宝贝秀”栏目。

  A 入选封面的宝宝,将登上《亲子》(0~3岁育儿宝典)或《亲子》(3~6岁智力画刊)百科册封面。亲子杂志社将颁发荣誉证书,并安排编辑为宝宝组织专稿、设计专版,制作图文并茂的《明星宝贝档案》专栏。

  B 入选签约模特的宝宝,亲子杂志社将颁发荣誉证书,个人照片将以单人形式登上2018年《亲子》(0~3岁育儿宝典)内页。

  C 入选明星宝贝秀的宝宝,亲子杂志社将颁发荣誉证书,个人照片将同其他宝宝以8~10人的组合形式登上2018年《亲子》(0~3岁育儿宝典)或《亲子》(3~6岁智力画刊)内页。

  三、活动参与对象

  0~6岁宝宝。

  四、活动参与方式

  通过报名网站或是微信、微博上传照片以及宝宝的姓名、父母寄语、简短介绍(杂志上要刊登)、家长联系方式(电话/微信/QQ,以便入选后联系)。

  注意:在各参赛线上平台发送宝宝照片及简介的时间均为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6日。

  每位选手的报名机会只有一次,多次报名视为无效。

  网站、微信、微博、线下门店等报名平台同属一个机构时,则视为一个报名平台。

  A 关注亲子杂志社官方微信,搜索公众号:qinzizzs或扫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菜单栏中的“活动中心”选择“封面宝宝大赛”查看大赛详情,微信公众号后台直接发送宝宝照片(5~8张)、简短介绍、家长联系方式(电话/微信/QQ,以便入选后联系)参与报名。

  B 关注《亲子》(0~3岁育儿宝典)官方微博:@亲子杂志—育儿宝典,在微博上发布宝贝的照片+简短介绍并@亲子杂志-育儿宝典,截止时间:10月26日。

  C 报名网站:育儿网、摇篮网

  五、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8日~2018年11月23日

  六、活动流程

  1. 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26日各平台接受报名,参赛家庭上传宝宝照片,各平台评选。

  2. 2018年10月27日~2018年10月31日各平台初选,主办单位进行复选,共选出150位宝宝进入决赛。

  3. 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6日入选决赛的150位宝宝照片上传到微信封面宝宝决赛投票页面,家长可同时上传宝宝的简介、小故事等详细信息。

  4. 2018年11月7日~2018年11月16日决赛投票阶段。

  5. 2018年11月17日~2018年11月22日专业小组评选、统计,评选出封面宝宝、模特宝宝及明星宝贝。

  6. 2018年11月23日公布活动结果。

  七、活动奖励

  一等奖

  (两刊各8名封面宝宝,共计16名)

  获奖证书 1份

  儿童拉杆箱 1个

  松达珍珠精华爽身粉 1罐

  松达婴儿竹纤维柔巾 1包

  《孤独星球童书系列》 1本

  《因为爱,做辅食》1本

  《让孩子轻松学会时间管理》1本

  2018全年《亲子》杂志1套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 1套

  小小暖房子•《爱的表白书》1套(0~3岁组奖品)

  宫西达也•《小卡车系列绘本》1套(3~6岁组奖品)

 

  二等奖

  (《亲子(0~3岁宝典)》模特宝宝10名)

  获奖证书 1份

  HAPE工具箱1个

  松达婴儿竹纤维柔巾 1包

  亲子妈咪包 1个

  《因为爱,做辅食》1本

  《让孩子轻松学会时间管理》1本

  2018全年《亲子》杂志1套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 1套

  小小暖房子•《爱的表白书》 1套(0~3岁组奖品)

 

  三等奖

  (《亲子(0~3岁宝典)》82名,《亲子(3~6岁智力画刊)》42名,共计124名)

  获奖证书 1份

  亲子妈咪包 1个

  精美相框/小猪存钱罐1个

  跳绳 1个

  随机《亲子》杂志 3册

  《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 1套

  《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1册

  八、评选规则

  1.专家评审组:《亲子》主编、美术总监、美编、儿童摄影师,进行评选。

  2.网络投票票数占50%,专家评审小组评选分数占50%;按100分折算,网络票数第1名得50分,第2名得49.75分,以此推算,再加上专家评审小组的打分,得出最终分数。专家评审小组将依据照片与封面及内页评选要求的契合度来依次打分。本次活动结果将按分数高低进行排名。

  九、照片要求及其他

  1. 挑选出您最满意的宝宝靓照。

  2. 照片要求:色彩鲜亮、头像清晰;表情生动,时尚可爱,头部及眼睛最好正视前方;背景最好不超过两个颜色,JPG格式,照片文件不小于2M。

  3. 您拥有照片的肖像使用权,保证未与相关摄影工作室、各类刊物签署任何关于照片肖像使用协议,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过,否则由此产生的纠纷将由您全部承担。

  4. 与活动无关的照片和无肖像使用权的照片一律不得上传,否则一切后果将由上传者自行承担。

  5. 参加票选照片,视为同意亲子杂志社拥有在其出版物及相关网络平台上发表的权利。

  6. 主办单位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末欢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5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