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人民医院优化护理质量整改活动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王娟 曹佳 编辑:于佳丽 2018-10-12 08: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王娟 曹佳)10月10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医院召开“护理质量管理暨优质护理整改月”总结表彰会,对活动涌现出的先进团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为进一步规范护理管理,提高护理人员整体素质,确保护理安全,医院将每年9月定为“护理质量管理暨优质护理整改月”,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执行小组和监督考核小组,对全院各临床科室进行全面的护理质量检查。本次“整改月”评选出了团体及个人单项奖,心内科等3个科室获“优质护理先进科室”;感染科等3个科室获“健康教育”考核先进科室;新生儿科等3个科室获“6S管理”先进科室荣誉称号;钟丽华等5名护士被评为“优质护理服务明星”;黄玉勤等30名护士获考试成绩优秀奖。

  本次“护理质量暨优质护理整改月”活动,该院高度重视、相关科室大力支持,全院护理人员共同努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医院的护理流程和病区管理,提升了医院的健康教育和护士素质,提升了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保障了护理安全,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王娟 曹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2/816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