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作风之弊亮剑 永兴法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李丽 2018-10-17 17: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王媛媛)日前,永兴法院组织召开“向作风之弊亮剑”警示教育大会,并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小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华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该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学习了永兴县纪委《关于推进全县党员和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全覆盖工作的意见》,并组织观看了由郴州市纪委和郴州市监委组织录制的《2018年市直单位重要岗位监督评议警示教育片——向作风之弊“亮剑”》,该片用鲜活的事例给干部职工作风教育上了生动一课,大家表示深受洗礼。

  李小贵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影片中存在的“懒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看人办事”等现象,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从主观上、工作作风和方法上等多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敏锐性,自觉严守廉洁自律各项制度,牢记岗位职责,明底线、知敬畏,常戒非分之想、常思贪欲之害,做到慎思慎行、慎权慎欲、慎独慎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王媛媛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7/8146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