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非遗进社区文艺专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王津 2018-10-17 16: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10月16日下午,汉寿县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暨非遗进社区文艺专场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分别表演了舞蹈《好日子》、高腔小戏《外甥审舅》、传统京剧《沙家浜》选段等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掌声雷动,笑声不断,为县社会福利中心的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激励老年人健康向上、热爱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7/8147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