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0企业安全集团拟在湘建设中部区域基地 杜家毫与齐向东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李丽 2018-10-17 00: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座谈。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360企业安全集团拟在湘建设中部区域基地

  杜家毫与齐向东座谈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一行座谈。

  杜家毫说,当今时代,网络已经成了人们须臾不可短缺的必需品,网络安全无时不有。近年来,湖南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全力打造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链,在产业基础、人才储备、营商成本、市场应用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未来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导入更多新技术、新理念,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湘发展,助力湖南打造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产业高地和特色集聚区,为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加快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湖南将一如既往为包括360在内的各类企业和人才创造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让广大企业和人才在湘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齐向东表示,湖南发展自主可控计算机及信息安全产业决心大、措施实、基础好、人才优。尤其是通过做好稳房价、优环境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竞争力,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青年才俊前来投资创业。我们将把湖南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加快在长沙建设中部区域基地及相关产业化项目,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副省长陈飞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周帙恒 廖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17/814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