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发改委向两个国家级园区下放9项权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张亮 编辑:于佳丽 2018-10-20 08: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

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九项内容。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张亮)10月19日,湖南省常德市发改委正式签署《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分行政许可事项委托书》,至此,将涉及委托市发改委的9项权力(此前市发改委已下放权力38项)全部下放到位。

  10月15日,常德市政府公布《关于向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常德高新技术开发区下放部分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199项权力事项被下放到两个国家级园区,其中涉及市发改委9项(此前市发改委已下放权力38项)。会后,常德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凡荣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放权限清单。市发改委此次下放到两区的权力共9项,其中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下放权力6项,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放权力3项。市发改委在做好下放手续的同时,要求两区依法做好下放权限的承接落实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审批流程,动态公示信息,确保下放权限接得住、用得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张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0/813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