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赴常德市调研政协工作 张大方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2018-10-24 18: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带队赴常德市召开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记者 王诗颖)10月24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带队赴常德市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住常德市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常德市政协工作情况介绍,以及住常德市省政协委员和常德市政协对省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张智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常德市政协履职宣传片;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汇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及住常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与会住常省政协委员汇报了各自的履职情况,并对省政协明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常德市政协和住常省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成效,认为住常省政协委员和常德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强、站位高、效果好、亮点多。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对省政协如何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如何更好谋划明年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在履职工作中积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委员主体意识,搞好委员履职和本职工作的结合,积极参加省政协履职活动,交好“委员作业”;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着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把参与履职活动从“做了”向“做好”提升,力求交出精品履职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4/812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