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夏雷 赵小斌 编辑:陈纲 2018-10-25 16: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田莉 夏雷 赵小斌)10月25日,怀化市鹤城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动员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明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村(居)具体工作人员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做好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等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准确理解把握信息采集工作的特点要求,注重采集质量,准确把握政策。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部门密切协作,强化督查指导,把信息采集工作做好、做实、做细。确保在2018年12月20日前完成鹤城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全部悬挂光荣牌工作任务。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旷丁山对鹤城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作了工作说明,并对鹤城区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乡镇(街道)、村(居)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田莉 夏雷 赵小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5/812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