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桉均 谭诚 编辑:王津 2018-10-27 16: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欧桉均 谭诚)10月26日上午,道县召开全县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出席会议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意识,重抓全面小康工作不懈怠,努力实现2018年全面小康实现程度提升6个百分点以上,奋力争取全县全面小康工作连续三年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会上,道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恢节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作了全县全面小康工作推进会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宣读了《2017年度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通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县政协主席蒋新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志刚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道县全面小康工作连续两年成为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十快进县”,是全县上下聚力聚神抓攻坚,同心同向求突破的结果,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面小康是实现“两个百年”和“中国梦”的关键一步,也与“道县梦”撤县设市紧密相关。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全面小康统揽意识,咬住目标不放松,自我加压不懈怠,跳起来摘桃子,千斤重担众人挑,以有力有序有效的工作加快全面小康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级领导要以上率下,抓实统筹协调,高标准抓好工作推进;责任单位要善作善成,抓优执行落实,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倒排工期,确保工作落实;牵头单位要较真碰硬,抓好督察督办,强化压力传导,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大总攻坚力度。突出产业建设,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建设,补齐经济短板。突出三大攻坚战,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主线,补齐民生短板,实现民本民生高质量发展。突出城乡融合,以城镇提质、交通提速、旅游升温、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实施为依托,补齐发展短板。确保全面小康工作再次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

作者:欧桉均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7/811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