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 让“高大上”理论“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曹甜甜 编辑:刘威成 2018-10-31 20: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之星”用小感悟讲述大道理。

  红网时刻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曹甜甜)用小感悟讲述大道理,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10月31日,长沙雨花区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正在举行,“高大上”的理论变得更“接地气”,成为了一次学懂、弄通、做实的生动实践。

  为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送到党员群众身边、讲到党员群众心里,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雨花区分局第七党支部与曹家坡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三做一评活动,并举办了“践行新思想 规划新作为”演讲比赛。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雨花区分局书记全学文讲党课,带领到会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产党宣言》,讲述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义和要求,并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演讲比赛则让大家直呼“开了眼,醒了脑”。参赛选手都是平时工作在一线的城市规划工作人员,他们认真准备,用小感悟讲述大道理,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老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参与打分,选出了“演讲之星”。

  “让社区党员参与到城市规划工作来,我们才可以更好地服务老百姓。”全学文说。随后,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雨花分局的党员与曹家坡社区老党员开展面对面的座谈,通过沟通交流,社区党员们了解了一些城市规划知识,最新的城市规划政策。老党员们则提出了对城市规划的意见建议。参加学习的老党员周德华表示:“今天收获很多,听了11名党员干部的演讲,我对十九大报告加深了理解,对日后城市规划更加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曹甜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31/810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