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胡晓芬 罗翠翠 陈阳 编辑:陈纲 2018-11-01 14: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胡晓芬 罗翠翠 陈阳)10月30日,邵阳县第三批次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效果测试如期举行,各乡镇场政府机关所有在职非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站所党员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非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参加了知识测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邵阳县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县委对《条例》的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县纪委监委具体抓《条例》的学习培训和成果测试。县委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条例》,模范遵守《条例》,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做党纪“明白人”,时刻不越党纪“红线”。要分层次进行学习辅导,分批次进行集中考试,确保人人过关。要把各单位党员参试情况作为本单位和党员本人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评的重要依据。

  邵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乡镇场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为第一批次测试对象;县直财务独立核算正科级以上单位的党员班子成员、县人大和县政协党员委室主任为第二批次测试对象;各乡镇场机关和县直机关其他在职党员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乡镇站所党员负责人为第三批次测试对象。测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监考,统一阅卷。严格实行闭卷考试,每批次测试都由县委组织专门人员进行监考和巡考。对每批次中考试不及格和因故未参加测试的人员还专门安排了补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胡晓芬 罗翠翠 陈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