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巫水画廊景区有望成为3A旅游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绥宁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01 14: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巫水画廊景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杨汐)10月29日,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委托省、市专家评委对邵阳市2018年创建AA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旅游购物示范点进行集中评审和推荐。报名参加本次评审的14个旅游景区通过推送介绍、实地考察、专家问询、景区解答和集体评分等环节,共评审出8个景区依序公示并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审核通过。绥宁县巫水画廊景区榜上有名。

  绥宁县巫水画廊景区“山青水秀像花园,巫水环抱似城廓”,位于绥宁县关峡苗族乡的花园阁,流淌着江南水乡的温情与魅力。拥有十里山水画廊的花园阁至今还保存着完好的雪锋山战役梅口抗日战争遗址和湘黔古道,这里既是“五溪苗疆”的山水后院,又是原始苗族同胞的居住地,还是巫傩文化的发源地,苗族文化、巫傩文化和红色文化在这里水溶交融,相得益彰。

来源:红网

作者:绥宁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