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化馆举办公益性广场舞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欧叶桃 编辑:王津 2018-11-01 11: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课上。

参训学员认真学习。

部分动作分解。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凤凰分站通讯员 吴香花 欧叶桃)为做好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全面提升基层群众的广场舞水平,10月31日,湖南省凤凰县2018年公益性广场舞培训班在县文化馆排练厅正式开班,来自城区各广场舞队伍近40名文艺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免费培训,公益服务”为原则,从10月31日至11月8日结束,先后分三期举行,每期3天,将分别为城内业余表演队、乡镇业余表演团队、“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山里来了扶贫人》和《美丽我的家》,采用教师带头做示范、动作分步骤讲解、集体练习等教学形式。参训学员将学习和掌握两个广场舞蹈的基本要领和动作技巧。

  参加培训的学员以中老年为主,有的已经六十多岁,她们虽然年龄偏大,但学习热情非常高,不时向专业辅导老师询问,力求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最好。文化馆老师更是认真负责,面对基础较差的学员,始终耐心讲解,用规范的动作一遍遍进行反复示范一一纠正。

  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基层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还提高了基层群众的文艺表演水平,调动了群众参与文化活动,满足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基层群众能够共享免费文化服务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吴香花 欧叶桃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1/810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