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网传男子殴打母亲 当地迅速做出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新 编辑:陈纲 2018-11-02 11: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永新)近日,有网帖反映张家界市永定区桥头乡一男子殴打瘫痪的亲生母亲,当地党委政府当天派出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

  据查,网帖反映内容属实。打人者系该乡双溪村李某,被打瘫痪老人覃某系李某生母,90岁。覃某跟小儿子李某居住已有20年。去年三月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由儿子李某一人护理。李某因两个哥哥两个姐姐在外地未能尽责,加之妻子身体不好,长期一人照料心生厌烦,方有网传之举。

  目前,覃某因软组织损伤及其他老年疾病,已由当地党委政府送乡卫生院治疗,李某全天候护理。对李某的行为,当地党委政府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公安部门将依法处理。李某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将会耐心照料好母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2/810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