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深入紫溪市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2018-11-05 09: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1月4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紫溪市镇调研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龙向洋在紫溪市镇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检测点,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了解值班值守情况,仔细察看了记录表,希望检查人员不怕辛苦,坚守岗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随后,龙向洋深入到紫溪市镇乐园村和群力村,实地察看了这两个贫困村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龙向洋指出,在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推进脱贫工作,提升群众认可度。乐园村和群力村都是今年计划贫困退出村,相关人员要深入群众广泛宣传政策,特别要把脱贫后优惠政策不变、支持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不撤等政策讲清楚、说明白,消除群众的后顾之忧,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要对标脱贫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级逐步查漏补缺,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5/809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