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公园里社区开展妇女瑜伽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陈磊 编辑:于佳丽 2018-11-06 10: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观沙岭街道组织开班妇女瑜伽班。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曹玉婷 陈磊)10月31日晚,舒缓的音乐流淌在观沙岭街道公园里社区活动室内,伴随着从院子里飘过来的阵阵清新桂花香,瑜伽班的学员们很享受这样的美好时光。这是观沙岭街道公园里社区开办的妇女瑜伽班正在上课,由辖区内恒大六栋的15年瑜伽教学经验的热心志愿者张玲阿姨义务教学,每周一、三、五晚上课。从今年9月初开班以来,吸引了辖区20余名学员参加,深受居民的喜爱。

  学员们随着老师“吸气、收腹、抬头、双臂向上伸展……”等口令,和老师一起开始了热身运动,紧接着,在老师引领下,学员们做起了脚弓功、推掌弓、腹式呼吸等动作。居民在持续学习瑜伽的过程中,学会了静心、减压的方式,常见的肩颈、脊柱病也取得了一定的理疗效果,整个人的气色和精神状态都有了明显的改善,65岁的陈阿姨说:“瑜伽让她的退休生活更加美好,心态好了,身材也变好了,感谢政府提供的平台,感谢老师。”

  课后,居民们聚在一起愉快的交流,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学习班不仅增进了邻里感情,同时强健了体魄,举办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其中,共享运动的快乐,希望瑜伽班可以一直开展下去。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活动室充分利用,年初以来,公园里社区舞蹈班、太极班、声乐班、瑜伽班陆续开班,居民志愿者以义务教学的形式实现自我管理模式,大大提升了文体活动的参与率。通过各类课程的开展,弘扬了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以更积极的姿态,让居民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让幸福加倍!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陈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6/8096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