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部署南北大门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萍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07 14: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李艳萍 记者 安娜)11月6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北大门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城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兆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宪主持。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兆勇指出,南、北大门工程项目建设是城步生态立县战略的根本举措,意义重大。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各工作组、项目指挥部及乡镇要分别制定工作计划,责任到人;要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根据办公室统一安排,精诚协作实施项目;要严肃规范,从严管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高速度建设、零事故管理;要遵纪守法,清廉建设,坚决抵制任何诱惑,做到洁身自好,将南、北大门工程建成清正工程、良心工程。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成立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北大门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指挥部规章管理制度。南大门、北大门项目部负责人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指挥部各工作组、各项目部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并推进南、北大门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艳萍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