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干部创新能力专题培训6组学员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11-07 12: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3f.jpg

分组讨论环节。

  红网时刻衡阳11月7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1月5日晚上7点,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领导干部创新能力专题培训班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6个小组围绕《基层执行力与创造力》《人才引进的深圳的探索与实践》《领导干部压力调适与阳光心态塑造》等专题课程和现场教学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结合珠晖实际和分管工作谈目标、谈建议、谈打算。

  学员们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学员旷善说,深圳速度、深圳经验既离不开深圳人民对加强自身学习的极高要求,也离不开产业发展对地方经济的良好促进,更离不开深圳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这些真经我们都要从深圳取走。

  学员黄秀峰谈到,通过培训夯实了自身知识,了解了先进经验,更清醒认识,回归本心,能更好地服务珠晖发展大局。

  学员李惠英说,深圳领导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

  学员资勇廷说,要实现珠晖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必须坚持走创新之路,激发每一位有情怀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之情,不遗余力地助推珠晖经济腾飞。

  学员程端秋则说,这是一次轻松愉快的学习,是一次浅显而深刻的启迪,是一次余音绕梁的享受,未来将树立更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努力提高执行力与创造力。

  在分组讨论时,不少学员就自己工作实际的内容,畅谈下一步工作设想与发展目标,他们将学以致用,让培训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学员文雅说,今后将对标此次学习所得进一步提升自己,加强自身要求、合理规划时间、不断增强业务水平,为即将提速的珠晖经济时刻做好准备。

  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培训班各堂课程,不但要学到全处、悟到深处,还要用到要处、干到实处,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用工作业绩体现学习成效,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7/809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