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陈雪骅 2018-11-08 20: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上午,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张易)11月8日上午,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关春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掀起了强大攻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10月底,全省侦办涉黑犯罪组织案件31起,打掉涉恶犯罪团伙527个,破获案件2706起,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4966人,特别是查处了文烈宏涉黑组织案等多起大要案件。

  黄关春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也是承前启后、对专项斗争整体走势具有决定意义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进一步提高组织化、专业化、法治化、社会化水平,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黄关春要求,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奋发作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把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作为重点环节,充分运用各种手段彻底斩断黑恶势力的经济链。要把深挖彻查“保护伞”作为下步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把宣传发动贯穿专项斗争始终,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易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