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领导调研学士街道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贺慧 编辑:王津 2018-11-08 16: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贺慧)11月5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予武率队来学士街道白鹤社区,实地调研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区文明办、学士街道及白鹤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罗予武一行实地察看了白鹤社区文明创建情况,并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学士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做了详细汇报。

  学士街道在今年以来创新推出了文明创建“日行万步 每日三处”行动,并扎实开展文明排队礼让、厕所革命、移风易俗等工作。为更好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工作,学士街道下步将开展“三字经”经典诵读活动、“奔跑吧!文明创建人”活动。

  罗予武对学士街道创新推出的“日行万步每日三处”行动予以肯定。他要求,要抓宣传发动,明确对象,广泛发动志愿者、居民群众参与,通过“三字经”经典诵读活动,拉近学校与家庭的关系,营造文明创建共享共治共建良好氛围;要抓关键有表率,街道、村(社区)的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抓长久有韧性,文明创建要作出“招牌”,把成果巩固好,文明创建工作上要长期坚持,常态开展;要抓落实有效果,责任必须落实落细,工作流程必须明确,做好“日行万步每日三处”品牌的“提升”文章,形成该行动可复制的经验与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贺慧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