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加强村务有效监督 致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1-08 15: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1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深入水口山镇羊角井村、石凡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村务监督月例会工作。他指出,要巩固脱贫成效,加强村务有效监督,建强班子,办好实事,致力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羊角井村,唐建明参加了村务监督月例会并调度扶贫工作。在石凡村,唐建明详细了解村级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肯定取得的进展,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唐建明要求,村支两委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村务监督月例会,公开公平公正,做到让群众明白、还干部清白;要明确目标,巩固脱贫成效,办好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增强为群众服务本领,改进作风,发挥村支两委主体作用;要加强各项政策、脱贫典型和身边好人的宣传,弘扬中华民族勤劳致富、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唐建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抓好扶贫产业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按照年初计划把民生实事办好,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加强村支部建设、乡风文明、宣传氛围营造,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