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调研国土资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乐永生 蒋清荣 编辑:王津 2018-11-08 09: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肖质彬调研国土资源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乐永生 蒋清荣)11月6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副县长廖卫平到县国土资源局调研。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国土资源局看望了各股室工作人员,并与干部职工亲切地交谈,随后在县国土资源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股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县国土资源局班子成员和各股所队长对如何创新双牌县国土资源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以及机构改革组建自然资源局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肯定了近两年国土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的控违拆违、增减挂钩、补充耕地开发、征地拆迁、土地要素保障等各项业务工作亮点频现、来势向好。会议要求,国土部门要继续自我加压、负重前行,注重协调、加强对接,聚焦主业、苦练内功,主动服务、再创佳绩。

  肖质彬要求,局党组和全局上下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力工作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希望县国土资源局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争取在业务建设、发展业绩、改革创新、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走在县直部门的前列,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激情和氛围激发出来,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乐永生 蒋清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8/809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