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保险知识宣传进农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姜珊 2018-11-09 14: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畅)“想给自己买个保险,有些什么险种?”“农业保险是买了,怎么办理赔啊?”昨日,湖南省保险宣传“五进”活动之宁乡市保险知识“进农村”活动在宁乡市夏铎铺镇高新社区举行。长沙市金融办、宁乡市金融证券办相关负责人以及5家保险机构,近百名农民、企业业主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农村居民和农业经济组织普及保险知识,宣扬保险理念,提高农户参与保险的意识,促进涉农保险产品在农村的推广及应用,充分利用保险机制,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各保险机构通过展板、宣传材料以及接受农民咨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保险业在社会保障、农业保障、防灾减灾、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普及保险常识,注意保险理赔事项,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09/808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