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吴兴国到安康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乡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1: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胜男)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到安康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周宏林及县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兴国一行来到安康乡示范片建设现场,查看旧房改造、沟渠整修、桥梁建设、公路坡边美化、自然村通水泥路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会议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安康示范片建设情况,各责任单位就如何做好安康示范片工作作表态发言。

  吴兴国对安康示范片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正确估价当前安康示范片建设取得的成效,继续发力推进落实;要切实把安康示范片建设摆在安乡县“乡村振兴”重中之重的位置,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合理部署,举全县之力推进示范片建设;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安康示范片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对标抓落实,充分发挥乡村组织和农民群众的主体作用,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抓好产业发展,科学推进各项工作;要及早谋划推进明年安康示范片建设,加强日常汇报和对接,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方案,结合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他表示,安乡的农业有基础,“乡村振兴”有来势,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成为全县乃至全市、全省的示范片。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安乡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5/8075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