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 望城坡街道以精准服务助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覃文涛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5: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坡街道召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布置会现场图。

  红网时刻11月16日(岳麓分站通讯员 覃文涛)11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召开精准服务企业工作布置会,对“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联点领导胡德强、李平、望城坡街道全体党政领导、网格长、社区书记、辖区21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望城坡街道精准服务企业工作方案》,重点从帮扶范围、帮扶内容、帮扶步骤以及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21家企业代表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分别发言,“目前西中心交通还是比较拥堵,可能会对招商有影响,希望街道给予支持,对西中心周边各个路口的车辆进行分流。”“我回去后会好好学习人才新政22条,希望街道能提供更多的平台,为我们申德钢铁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会上共收集到企业合理性意见建议12条。

  在听取了企业代表人的发言后,胡德强表示,希望各企业能充分运用下发的《长沙市岳麓区惠企政策汇编》这本书,不管是生产、环境、政策等各方面问题,只要是企业有需要,只要是合理诉求,都可以提出来,政府都会给予帮助。同时他要求帮扶人员,既要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又不能给企业增添麻烦、造成负担,要严守工作纪律,落实构建“亲”“清”政企关系。

  会上,望城坡街道工委书记陈海军表示,下一步,街道将在本周内进行一次走访摸底,要求各联点领导和干部下到企业,一方面是扩大宣传,另一方面是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决问题;彻底摸清企业情况,收集企业需求,把问题梳理列成清单,通过街道党政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分类分层逐一解决;同时,他还特别表示帮扶人员要以诚恳、谦虚的态度,不走过场,坚守底线,转变形式,突破工作方法,营造良好的帮企氛围,确保“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让企业真正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覃文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6/807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