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专题调度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1: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11月1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调度会,研究解决推进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项目落地推进工作。区领导龚朝明、刘海林、向慈庸以及区规划、区林业、区国土分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记者从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促进办公室的汇报上获悉,目前,永定区共有26个招商引资项目,已经基本落地的项目3个,有望落地并有序推进的项目17个,推进缓慢的项目6个。会议重点对影响26个项目推进的土地调规、缺少用地指标等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分析,就如何加快26个项目落地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在全面了解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听取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后,朱法栋指出,目前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面临土地调规难度大、合同跟进不到位、工作推进不理想等问题。为加快项目落地,他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加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推进难题,抓紧项目落地,各级领导要紧盯项目落地,及时研究解决难题,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意识,提供优质服务;要建立健全有关机制,加快机制的组建和运转,形成项目落地的强大活力。

  会上,朱法栋还对旅游商品产业园、天门山二期等项目的土地调规、施工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16/807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