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轻信“内部指标”被骗近2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王维 唐晓琳 编辑:徐丹 2018-11-22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王维 唐晓琳)益阳一男子为女儿找工作心切,轻信“内部指标”,被人诈骗近20万元。11月18日,益阳赫山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秀(女,46岁,赫山区人)。郭某秀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日8时许,刑侦大队赫山中队接到唐某报警,称自己为女儿就业被人骗走195000元。去年唐某的女儿大学毕业后想在长沙找一份工作,唐某偶然和郭某秀谈起女儿就业问题时,郭某秀称其兄与长沙市第八医院某位领导关系密切,能帮忙搞到进医院工作的“内部指标”,提出需要一些费用。

  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8月期间,信以为真的唐某数次以现金、微信和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支付给郭某秀所谓的给领导拜节、请客吃饭和指标押金等费用,累计金额达195000元。当唐某问及事情进展情况时,郭某秀多次以各种理由搪塞。10月底,察觉到异样的唐某到长沙市第八医院求证,这才发觉上当受骗,并随即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王维 唐晓琳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