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协赴广西龙胜等地考察学习旅游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学业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2 15: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雷学业 记者 安娜)11月20日至21日,城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进录率该县政协有关委室、县旅游局等单位领导,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和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考察旅游发展工作,学习借鉴三县发展旅游产业的成功经验,助力该县旅游产业发展,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发展旅游产业,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龙胜、三江、通道三县积极抓住全域旅游发展契机,把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支柱产业、核心产业、品牌产业和生命产业来发展,把“生态、旅游、扶贫”三位一体作为全县工作核心,以重大旅游项目为突破口,以“精品旅游+精品农业”为目标,按照“全县大景区”和“全域大旅游”来发展。各县都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主任的旅游工作委员会,建立了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定期研究旅游发展会议机制和各部门定期研究解决旅游发展的联席会议制度。三县都注重加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大旅游景区景点的开发力度,精细化开发丰富的旅游产品,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狠抓旅游行业管理,突出民族文化特色,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旅游扶贫,让旅游红利惠及千家万户,助推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这三县的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成效显著,其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可以复制。

来源:红网

作者:雷学业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2/47793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