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脐橙电商首发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黎铁淞 编辑:陈纲 2018-11-27 11: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李开祥 摄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开祥 通讯员 黎铁淞)百里脐橙连崀山·百千电商入果园。11月25日下午,中国·崀山第四届脐橙文化旅游节崀山脐橙电商首发仪式在清江桥乡喜富果业公司举行。一箱箱新鲜采摘的脐橙,通过物流公司装货发车,被运往全国各地。

  新宁作为全国四大脐橙出口基地县之一,截至2018年,全县脐橙种植面积46万亩,年产量41万吨,产值22亿元。近几年以来,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崀山脐橙销售已经从线下走到线上,实现了线上线下有效结合,2017年通过网上直接销售脐橙12万吨,通过线上撮合交易10万吨。使崀山脐橙销得更远、更广,价格卖得更好,切实有效增加了橙农收入,助力农民脱贫致富。

  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在致辞中说,希望各位商家、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新宁,宣传推介崀山旅游与崀山脐橙,推动新宁旅游和脐橙产业的快速有效发展。同时,也真诚期待更多合作,谋求共赢,通过电商渠道,使崀山脐橙真正成为新宁人民脱贫致富并且永远常青的“摇钱树”,让崀山脐橙及更多的新宁农特产品走出湖南,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此次活动由中共新宁县委、新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新宁县商务局、新宁县农业局、惠农网承办。邵阳市商务局调研员曾晓鸣,新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吉宏以及邵阳市电商协会、新宁县电商协会、连锁商超、脐橙专业合作社等代表60余人参加了电商首发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黎铁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