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文化惠民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莫有兵 吴正洪 编辑:陈纲 2018-11-27 11: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

村民们在排队领取普法读本。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 吴正洪)“文化惠民,美丽乡村花开遍地飞歌声;文化乐民,齐心共筑精准扶贫小康梦。”11月26日,湖南省凤凰县木江坪镇中寨村文体广场歌声飞扬,热闹非凡,一场文化惠民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这个寂静的小山村顿时热闹起来。

  当日上午,暖阳高照,天空碧蓝如洗,湘西阳戏传习所演员们尽情演绎了阳戏联唱《到春来》、独唱《走进新农村》、表演唱《幸福大坡》、小品《懒汉脱贫》、舞蹈《吉祥》等十多个喜闻乐见通俗易懂节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中寨村文艺队自编自演的霸王鞭《扶贫赞歌》,充分展示了该村在上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县直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精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对“五好家庭”“勤劳致富家庭”“卫生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孝儿女”进行了表彰。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凤凰县司法局趁此良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美美地享受了一顿“法治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莫有兵 吴正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7/4782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