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举行“千人帮千企”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孙巧丽 章迎春 编辑:姜珊 2018-11-28 11: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孙巧丽 章迎春)“您好,我对贵企业的行政助理岗位很感兴趣,可以给我详细介绍一下吗?”11月27日下午,在2018年岳麓区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之湖南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站招聘会现场,文秘专业的大三学生陈婷向用人单位问道。此次活动是岳麓区联合该校推出的系列惠企活动之一,主要为了解决企业招人与学生求职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难”。

  招聘现场,校内一号大厅人声鼎沸,应届毕业生手里拿着简历,正在来回比较,找寻自己的意向岗位与企业。通过了解,绝大多数学生希望留在长沙,专业对口就业,有足够的发展空间,但至于选择什么领域、哪家企业还很迷茫。陈婷就业目标明确,“通过询问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建议,我打算要做房地产行业的行政类岗位,目标工资是4000-6000元。”

  “举办这样的招聘会不仅让我们对专业对口的企业有了更多了解,最主要是校内招聘都是经过筛选后的正规企业,不存在被骗的风险,省时又省心。”陈婷笑着说。

  “我们主要在企业与学生中起到‘桥’和‘船’的作用,穿针引线,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根据企业需求,和辖区内其他高校对接,着力解决企业'用人难'和学生‘求职难’问题。”岳麓区人社局纪检书记朱能文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是50余家长沙本土中小型企业参加,涉及房地产、食品、医药、生物科技、外贸、销售等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孙巧丽 章迎春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