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武冈成功处置21.62吨含铬危废品

来源:红网 作者:沈君华 编辑:陈纲 2018-11-28 17: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11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君华)11月26日,湖南省武冈市环保部门联系专业环保公司,对法相岩街道办事处长安村一废弃砖厂内21个储有大量有毒有害危化品的大胶桶进行处置,通过倒桶置换、分类封装、叉车及人工搬运,将总共21.62吨危废品转运至长沙危废中心进行无害化处理,成功消除了这一重大安全隐患。

  今年5月,武冈环保部门接群众举报,在本市法相岩街道办事处长安村一废弃砖厂内,发现储有大量有毒有害危化品大胶桶21个,处于无人认领状态,每个胶桶约1立方左右,散发着强烈刺鼻的臭味,存在重大安全和环境污染隐患。经专业机构鉴定,为含铬有毒精馏残渣,不及时处理将对周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沈君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8/4783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