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敞坪企业能“放心”地用电 离不开他们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于佳丽 2018-11-29 09: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没想到区帮扶小分队一直挂念着我们反馈的线路变压器老化的事情。这次有了他们的大力帮助,这事肯定能彻底得到解决,我们非常感谢。”11月28日上午,在得到岳麓区帮扶小分队队员刘震的肯定回答后,长沙湘唯广告有限公司负责人汤硕果对记者说。

  “我们接到企业的反馈后,联合了多个部门对问题进行再梳理,今天特地和雷锋供电所、安监站负责人来厂房这里实地察看,一定要给企业、居民一个满意的回答。”刘震介绍。经过实地勘察,该问题线路属于楚麻线,该公司厂房旁的变压器及线路均有一定程度的损毁与老化,企业生产存在安全隐患,亟待更换。

  “因线路维修涉及停电范围较大,影响的用户较多,初步定在12月27日、28日两天对楚麻线全线停电,届时将对问题线路进行更换,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走访结束后,雷锋供电所负责人魏军辉说。

  千人帮千企,怎么帮?帮什么?雨敞坪镇将帮扶企业工作与网格工作相结合,以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经过对镇上6家帮扶企业的多次走访,共搜集问题12个,已解决问题1个,其余问题均按照计划在稳步推进。下一步,雨敞坪镇将继续加强对接,整合政策资源,汇聚工作力量,按时按质按量务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6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