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小康指数发布 长沙入选10强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2018-11-29 11:0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发布《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对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地区)、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监测,以100为全面小康指数预期点,超过预期点的城市共175个,比去年增加41个。其中,地级市85个,比去年增加19个;县级市90个,比去年增加22个。

  论坛还发布了“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2018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范例城市”“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城市”。在“2018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中,长沙排在第10位。长沙和浏阳还分别入选“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城市”“新时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范例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3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