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财源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平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1-29 15: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刘剑平 记者 安娜)11月28日,从城步人大办获悉,11月中下旬,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帮华的带领下,县人大财经工作室会同县财政局就全县财源建设情况开展了一次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有关企业和重点财源建设项目,深入工商、国地税等十多个部门进行调查,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通过调研发现,近几年来,城步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推进财税增收,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对此,调研组就亟待解决的各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紧贴本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以旅游开发、农产品加工、竹木资源综合开发、奶业开发为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引进一些大企业、大项目;要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建设为契机,加速推进文化旅游特色产业;要科学合理设定专项资金的奖补标准,对企业项目投资、税收贡献等指标进行衡量,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对主导产业的支持,集中力量扶持主导产业和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综合治税,确保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均衡入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平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1/29/4784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