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交警进校园 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孙瑾 编辑:向宏鑫 2018-12-01 16: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孙瑾 记者 潘锦)近日,怀化新晃县公安局交管中心民警走进思源学校,开展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中,民警通过开展讲座、观看展板、散发资料的方式以案说法、以图说法,讲授了过马路、骑自行车、驾乘车的注意事项,讲述了超速行驶、酒后驾车、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乘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民警通过带领师生们认识车辆盲区及正确开车门、正确系安全带等安全小细节的讲述,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孙瑾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1/47855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