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常德大书法艺术作品邀请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沈徽 编辑:刘惟烜 2018-12-02 16: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509.jpg

参展书法作品。

1.jpg

市民在书法作品前徜徉。

DSC06524.jpg

一副长轴书法作品吸引不少市民弯腰观赏。

  红网时刻株洲12月2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沈徽)“翰墨颂改革笔端展才情”,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全面展示株洲、常德两市硬笔书法艺术成就,12月1日,由湖南省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株洲·常德大书法艺术作品邀请展”在株洲市规划展览馆开展。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颖,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株洲市文联主席周煦惠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株洲、常德两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和《书·书法家》网承办,株洲市规划展览馆、言子文化研习院协办。两市硬笔书法艺术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精心创作、倾情奉献,为时代讴歌,为成就挥毫,创作出一大批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作品涵盖章草、今草、篆隶、魏碑、唐楷、篆刻各种书体,立轴横幅斗方扇面各展特色,构思精巧,引人入胜,构筑了一个气象万千、风格各异、气韵生动的水墨世界。

  本次邀请展作品展为期7天(12月1日至12月7日),分为硬笔和毛笔作品两个展区,共展出两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名家作品140余幅。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沈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2/47858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