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红色爱心1+3”项目启动 助力扶贫帮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2018-12-03 15: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12月3日,湖南省古丈县依托中国邮政电商扶贫助农微平台“邮乐小店”组织党员实施"红色爱心1+3"项目正式启动,即“互联网+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古丈毛尖”。这是古丈县推行党建引领,利用互联网推销地方特产、助力扶贫帮困的有益尝试。

  本项目由党员个人注册“邮乐小店”专有账号,通过Q0、微信的好友、同事、同学等朋友圈在互联网上推介推销已经入库“邮乐小店”的“古丈毛尖”茶,推介推销“古丈毛尖”形成的溢价部分将作为“扶贫帮困红色爱心资金”,存入资金专用账户,用于救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他们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古丈县要求县直机关党员项目参与率年内达60%以上、农村党员项目参与率年内达20%以上,明年实现全覆盖。项目的开展情况将作为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纳入年度党建考核。

  参与本项目的企业、合作社入库产品必须确保产品质量,如发现产品弄虚作假、以次充好等现象,将清退出本项目,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曝光。确保顾客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古丈毛尖”茶。同时强化“扶贫帮困红色爱心资金”监管,使用情况在县人民政府网、古丈党建网上每半年向社会公布一次 。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