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响乐团揭牌 蔡振红胡衡华冯毅吴桂英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8-12-03 22: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李慧)今天,省市共建长沙交响乐团揭牌仪式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共同为长沙交响乐团揭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副省长吴桂英出席。

  湖南省演艺集团、长沙市政府共同签署了《省市合作共建长沙交响乐团协议》。

  改制后的长沙交响乐团省管体制不变,依然由湖南省演艺集团管理;省属文艺院团的性质不变,依然是省级乐团,是湖南省唯一的三管编制的职业交响乐团。今后,省演艺集团与长沙市政府将整合省市资源,共同将长沙交响乐团打造成湖南和长沙的闪亮文化名片。

  长沙市委、市政府明确了一系列机制,通过提供专项资金、长沙交响乐团和长沙音乐厅“厅团合一”等举措,力争在5年内,将长沙交响乐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交响乐团。

  签约仪式上,举行了“长沙文化+”平台上线仪式。

  当晚,省市共建长沙交响乐团首场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3/47867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