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果 袁素钦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12-05 15: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月4日上午,在国旗下,湖南省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带领检察干警庄严宣誓。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打造一支忠实崇尚、严格遵守、自觉运用、坚决捍卫宪法的检察官队伍,当天,城步检察院组织新任员额检察官及2017年度新进干警对《宪法》进行认真学习,并对总纲第一章内容进行集体诵读。随后,该院组织干警在县城儒林广场开展宪法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法制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开展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知识,让社会更加了解检察机关的职权和主要职责,让人民群众更加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一种遵法、敬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

  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20块,接待法律咨询300余人。检察官亲和的态度、亲民的行为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全果 袁素钦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0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