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开展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顼 宋昌 编辑:于佳丽 2018-12-05 17: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谢顼 宋昌)为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11月30日下午,昭山示范区区领导李俊杰带队检查了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湘潭市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易家湾气站,检查组详细察看了内场地以及燃气设备的运行情况,询问了该气站年底应对天然气消耗增大情况有无应急预案等问题,同时要求做好区居民岁末年终的用气保障工作。发现该站储罐区墙体开裂,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要求该气站立行立改,并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完善自查自纠制度,规范消防设施的摆放,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李俊杰一行还来到湘潭市飞虹燃气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和设备维修记录、安全巡查记录等。

来源:红网

作者:谢顼 宋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5/47882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